李佳芬代夫出征 "新北媳婦"忙輔選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拼2020選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連續兩週代夫出征,今天(6日)一整天鐵人行程,打著新北媳婦頭銜回娘家,幫立委站台輔選,也幫國民黨拚團結。

而中台灣,是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馬,面對韓國瑜副手人選遲遲沒有進展,外傳考慮由立委江啟臣搭檔的「韓江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他不曉得。

韓粉們揮舞著國旗,熱情歡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懇求團結把票投給國民黨,李佳芬打著新北媳婦回娘家的口號代夫出征,一整天行程幫立委站台,下午還要到綠營鐵票倉三重拜票,不過主角韓國瑜沒出席,倒是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幫忙輔選。

前台北縣長 周錫瑋說:「這一次我們幫韓總統訂一個目標,中和大贏民進黨10萬票好不好」。

藍營衝地方立委選情,不過似乎沒有母雞帶頭衝,韓國瑜積極找副手幫他加分,外傳可能跟立委江啟臣搭檔韓江配,不知道,選戰倒數90幾天,藍營喊出打一場漂亮的全壘打,但副手人選沒有明顯的進度,也看得出讓操盤的吳敦義很擔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