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第一天就動手… 國民黨金門黨部主委怒毆黨員

上任第一天就動手… 國民黨金門黨部主委怒毆黨員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國民黨金門縣黨部小組長李志鴻今(25)日於黨部門口灑冥紙抗議,不滿今日上任的黨部前主委林芳旋遭「陣前換將」,也質疑今日上任的新主委石兆瑉背景有瑕疵。沒想到新任主委石兆瑉隨即衝出黨部門口,怒斥「衝X小」,還動手揮拳揍了李志鴻一拳。

黨員灑冥紙抗議 石兆瑉爆粗口動手毆人

國民黨金門縣前黨部主委林芳旋日前突然遭到撤換,24日他召開記者會對此表示抗議,他說,黨中央只憑一紙命令就指派石兆瑉接任主委,連相關的交接程序都不辦,直接指石兆瑉上任。讓林芳旋相當不滿,呼籲黨中央運用智慧處理,收回成命,待大選後再重新研議。

金門縣黨部小組長暨黨員李志鴻對黨中央的決策也有意見,他不滿黨中央「陣前換將」,今日到金門縣黨部前廣場灑冥紙抗議。不料當時正在黨部內的石兆瑉聽聞動靜,立即衝出門查看,一見有人在灑冥紙,大聲喝斥「衝X小」,怒氣沖沖衝上前,掄起右手朝李志鴻的左肩打了一拳。

紮實挨了一拳的李志鴻當下相當冷靜,向周邊的媒體表示「打人喔」、「有沒有拍到?」,但石兆瑉仍相當激動,儘管旁人盡力拉住,他仍數度想衝上前動手。

李志鴻驗傷"告到底" 石兆瑉事後道歉

李志鴻表示,現在是民主時代,他只是在表達自己的立場,沒想到卻遭暴力對待,他說將去驗傷、「提告到底」。 李志鴻指出,國民黨派了一個叛將、遭黨部停權3個月、有瑕疵的人來擔任主委,讓基層黨員相當不滿,他也在今天辦了退黨,呼籲所有黨員拿出良知。

石兆瑉也在事後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他表示,今天是他上任第一天,但卻遇到不理性的人士以「灑冥紙」這種「觸霉頭」的方式侮辱黨部。他坦承自己當下情緒失控,很抱歉做出不好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