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觀光局升格「觀光部」 蘇貞昌:大家聽聽就好

韓國瑜喊觀光局升格「觀光部」 蘇貞昌:大家聽聽就好 | 華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0)日公布觀光政策,稱要把觀光局升格成「觀光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上午受訪時回應,「韓國瑜真的很隨興,到哪裡喊到哪裡」。蘇貞昌說,觀光是要一步一步踏實做,不是隨機亂喊,當高雄市長沒幾天就落跑,還要談到連任總統的事,「聽聽就好」。

針對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表觀光政策,若當選後就要將原有的觀光局升格成「觀光部」,蘇貞昌今日說,韓國瑜說要讓高雄市人口數成長到5百萬人,沒做到,現在又隨便喊要成立「這個部、那個部」。蘇貞昌表示,蔡政府這幾年大大地投入觀光資源,觀光客創歷史新高,做了非常多觀光政策的調整和資源投入,他說,「觀光是要一步一步踏實做,不是隨機亂喊」。

蘇貞昌說,韓國瑜當高雄市長沒幾天就請假3個月就落跑,現在還講「連任總統後」觀光客要2千萬人,1任的市長當不到幾個月就跑了,還要談連任後的事,大家「聽聽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