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訪雲林後 李佳芬代夫北上搶票

華視新聞 陳詩雅 李鴻杰 吳建宏 新北雲林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拚選戰,同時打出夫人牌,太太李佳芬和他分進合擊,面對新北市長侯友宜專心拚市政,不接任韓國瑜新北競選總部主委,李佳芬乾脆自己前來搶票,而上午則是先回到娘家雲林縣,出席韓國瑜婦女後援會,尋求溫暖的懷抱。

回到娘家啦,大家熱情歡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李佳芬出席韓國瑜雲林縣婦女後援會,搶攻婦女票,李佳芬說娘家是女人最溫暖的懷抱,而下午則北上,到新北市搶票,一片國旗海,李佳芬擠在支持者和媒體鏡頭中前進,連跑多間廟宇,為韓國瑜祈求選舉順利。

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專心市政,不能全力幫忙站台輔選,李佳芬自己來,台上力挺韓國瑜的遊學補助政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 李佳芬:「就是要讓這些孩子能夠出外,能夠去拓展他的視野,能夠去交朋友,能夠去適應能力,能夠來增加一點膽識,重點是我們要不要相信這個政治人物的作為。」台下支持者很熱情,李佳芬南北奔波,就是希望為韓國瑜選情加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