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投案爭議 柯文哲酸爆民進黨

林仙怡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箱屍案港籍主嫌陳同佳,預計來台投案,引發藍綠陣營針鋒相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也直接批評民進黨,不知道在幹嘛,只要遇到選舉就瘋狂了!而柯文哲的核心幕僚蔡壁如,與韓國瑜的幕僚王淺秋,在華視時論節目上,分別為自己老闆的EQ打分數,結果滿分5分,柯文哲只得到2分,就連王淺秋也不給他面子。柯文哲不以為意地說,韓國瑜應該不會批評他。

高雄市新聞局長 王淺秋:「其實它是一個厚道的問題,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境,不是你能理解的。」柯文哲勸自焚的人去公園,連韓國瑜的女幕僚王淺秋都說,不太厚道,但柯文哲似乎看得很開。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會啊,我跟韓國瑜不會有什麼,我只是講話太實在而已,不過不會啦,他也不太會講我壞話。」

和韓國瑜之間沒什麼太大的恩怨,但是柯文哲最近和民進黨的關係似乎愈來愈僵,提到箱屍案主嫌陳同佳要來台投案,卻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形容太詭異了,陸委會也批評港府刻意操作一中框架,柯文哲認為,這根本是民進黨的選舉考量。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家要來投案,你就讓他投啊,我是看不懂這在搞什麼鬼,這有時候常常是這樣,選舉到了,大家都抓狂發瘋了。」

而國民黨將黨主席吳敦義,列入不分區名單,柯文哲的話到嘴邊,卻硬是吞了回去。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要忍住…」。柯文哲帶領民眾黨,想闖出第三勢力的一片天,儼然也成了藍綠最大的反對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