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座山都設升旗台?! 韓改口:我昨天就說不可能

每座山都設升旗台?! 韓改口:我昨天就說不可能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陳佳筠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韓國瑜昨(23)日在嘉義舉行會談,會談中有民眾建議在台灣的高山上廣設升旗台,韓國瑜表示,如果當選一定盡量做,引起大眾議論,紛紛認為這不可能,但韓國瑜今(24)日在雲林接受聯訪強調,媒體的報導可能不夠完整,他昨天就說過不可能。

被記者問"如何實踐" 韓國瑜秒列3點

有記者問韓國瑜,山岳協會認為這不太可行,韓市長的想法是什麼,韓國瑜馬上回答,媒體的報導可能不夠完整,昨天他就有提到台灣3000公尺高的高山有200多座,要一一設升旗台根本不可能。而他接著舉了他能做的事,他說,首先,大家都熱愛中華民國非常好,第二,如果已經有升旗台的地方,長久失修、破損或沒人照顧的升旗台,可以把它整理乾淨,第三,如果要每座山都設升旗台,必須要考量森林景觀、路線還有水土保持,這困難度太高,所以他認為可以考慮把長期失修的升旗台整修好,至於其他要看狀況,這不是說想到哪就可以做到哪的事。

被問選戰問題 韓國瑜籲蔡"交出成績單"

韓國瑜也被問到大選的問題,他強調,大選就是候選人把心中的理想、論述,還有對民眾的承諾,一一告知人民,而韓國瑜也表示,他現在是在野黨,需要全面性加強論述,並酸蔡英文,要爭取連任就要交出成績單,執政者要把成績單拿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