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總統連任官網上線 特闢論文專區

【台語新聞】總統連任官網上線 特闢論文專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力拚2020勝選,競選連任辦公室今(25日)宣布「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官網」上線,除了彙整政績、公布政見外,針對日前延燒的「論文事件」還特別開闢「論文真相」專區,並在蔡英文學歷介紹中提供論文全文下載。

另外,官網也推出AVG社群互動遊戲「總統府大冒險」,設定參與遊戲的網友身分是台灣高中三年二班,讓網友跟著故事線索發掘故事劇情,以輕鬆、生活化的方式,體驗蔡英文的執政歷程。至於為什麼稱為「三年二班」?競選辦公室表示,「三年」代表三年有成,「二班」則指競選第二任。這是台灣選戰策略史上的創新,希望爭取年輕族群,特別是首投族的認同。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官方網站其實我們主要整理了蔡英文總統這三年執政有成的成績單,上面不僅有20個大項、125個項目,其中都可以讓我們全國國民能夠查詢檢驗,我們會不定期地更新還會有未來的政績,其實都會陸續把它放在我們的官網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