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證實:柯文哲布局2024 郭董將出手幫忙

蔡壁如證實:柯文哲布局2024 郭董將出手幫忙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29)日表示,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布局2024總統大選,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屆時也將提供協助。她更加碼爆料,指出柯文哲和郭台銘將在11月9日會面。

蔡壁如今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及台灣民眾黨的動態與未來規劃,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直接提問,「柯文哲2024要選對不對?」蔡壁如也不避談,直言柯文哲將「布局」2024,更透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屆時將出手協助。

郭柯合作挑戰2024 兩人11/9將會面

在節目結束後,蔡壁如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先前郭柯兩人曾會面聊天,郭對於2020決定不選,覺得對柯文哲很抱歉,更承諾如果柯需要親民黨總統推薦門票的話,他可以幫忙,又或是柯文哲在結束台北市長任期後,有意挑戰2024總統大選的話,他也會幫忙。

蔡壁如更表示,已安排柯文哲與郭台銘會面,日期就選在11月9日。因為當天在土城有舉辦感恩會,但現在好像會變成「郭家軍」新北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而柯文哲也會出席,屆時兩人就會見面同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