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不分區立委 徐永明喊"拚4席"

華視新聞 蔡慧君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不分區名單預計在11月初出爐,外傳已經徵詢過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市政顧問翟本喬、財經評論員姚惠珍、邱顯智、人權醫師陳永興等人,不過林洲民公開婉拒,翟本喬並未否認,至於戰神黃國昌,外傳黨內有共識,將他列在第四或第六名,在安全名單邊緣,衝刺政黨票,徐永明也喊出,目標拿下四席不分區。

大選倒數73天,國會第三大黨時代力量,不分區名單傳出已經徵詢,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不過他公開婉拒,名單裡還有市政顧問翟本喬,他沒有否認反而在臉書貼文萬聖節要假扮比鬼還恐怖的立委,引發外界聯想,另外包括,財經評論員姚惠珍,前主席邱顯智,人權醫師陳永興都可能是徵詢對象,至於戰神黃國昌,可望列在安全名單最後全力衝政黨票。

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我想四席破百萬,是我們的目標,我們有信心達成,這時候我想如果國昌是排第四的話,應該可以順利進立法院。」

黨主席信誓旦旦喊出要拿下四席不分區,不過關鍵人物黃國昌會扮演甚麼樣的角色?完整的名單最快在11月初送交決策委員會討論後就會出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