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輔選列車啟動 再讚韓是政治「奇」才

賴清德輔選列車啟動 再讚韓是政治「奇」才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1)日上午陪同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掃街拜票,被問到先前曾讚高雄市長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賴清德笑說:「還是奇才,不過之前的奇是『奇特』,現在是『奇怪』,還是奇才」。

賴清德北市輔選 仍讚韓是政治「奇」才

賴清德今日展開北市首場輔選行程,行前被問到3月登記參加2020總統選舉民進黨黨內初選時,曾誇過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我期待和韓國瑜在2020年,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贏的人帶領台灣往前走」。如今韓國瑜失言風波不斷,想法是否有變?賴清德回應:「還是奇才,不過之前的奇是奇特,現在是奇怪,還是奇才」,說完更大笑。

「蔡賴配」進展? 賴清德大方回應

至於外界關心「蔡賴配」是否有譜?賴清德表示,他知道社會有這樣的說法,不管輔選或初選,我幫她助選這是民主的必然也是我責任所在,強調「我一直都在,在民進黨、在台灣隊當中,一直都沒有離開」。他也說為了台灣的大局,除了他自己以外,也請所有父老鄉親大家一起站出來相挺台灣,「讓總統蔡英文高票當選,民進黨立法委員席次過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