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副手確定張善政 綠營「3封號」諷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拍板副手人選張善政,今天在高雄市議會也成為質詢焦點,綠營議員們給張善政三個新封號,不停替韓國瑜擦屁股的「張善後」、九二共識立場飄搖不定的「張善變」還有最後才被挑上的備胎人選「張善終」,此外議員康裕成也針對南港豪宅爭議質詢,卻被李佳芬閨蜜,觀光局主祕高美蘭放了鴿子,刻意請假不到議會面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故宮產業一次性的攤開來,會不會轟動全世界。」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張善政:「這些政策所有的時間都很短嘛,不可能講仔細嘛。」故宮一次展被批評相當外行,累得張善政趕緊出面擦屁股,現在成了國民黨總統副手人選後,綠營議員給了新封號「張善後」,高雄市議員(民) 何權峰:「國政顧問團的張善政,出來善後。」

除了善後,還有善變跟善終,高雄市議員(民) 陳致中:「7月份呼籲不要再講九二共識,到了十月十號張善政又出面背書九二共識,重要的政策不能這樣善變。」高雄市議員(民) 康裕成:「藍營整合失敗,張善政變成張善終,替國民黨善終,來作一個替死副手。」

至於找來張善政到底能不能替韓國瑜加分,高雄市議員(民) 黃文益:「當他的國政顧問團團長,那這樣的曝光度已經是非常大了,所以原本會支持張善政的,來支持韓國瑜的早就已經支持了,所以我認為如果是張善政加入韓國瑜的副手,他沒有辦法幫韓國瑜加到分,頂多就是勉強不失分。」

原本高雄議會殿堂上也要質詢韓國瑜豪宅爭議,特別調來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備詢,卻被放鴿子,高雄市議員(民) 康裕成:「要休假,我覺得實在是羞辱高雄市議會。」韓市府團隊說請假就請假,就怕多出面又成攻擊焦點,讓豪宅爭議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