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張配成形 朱立倫:做出最好選擇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正式宣佈副手搭檔人選張善政,「韓張配」正式成形,而之前呼聲最高的「韓朱配」副手人選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並沒有中選。面對這樣的結果,朱立倫表示,張善政在處理國政上絕對是加分,他也恭喜韓國瑜做出了最好的選擇。

新北市前市長 朱立倫:「醃漬就是用鹽在上面就可以了嗎?」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一早在雲林跑基層,穿起圍裙學習做烏魚子,之前他是呼聲最高的「韓朱配」主角之一,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午宣布副手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令外界有些意外,但朱立倫大方恭喜韓國瑜和張善政,新北市前市長 朱立倫:「非常恭喜也祝福韓市長和張院長,那我也相信張院長不論在國政或者是在各方面,都可以給韓市長很多的支持跟加分。」

外傳韓國瑜曾經三次探詢朱立倫的意願,因為朱立倫婉拒,韓國瑜才選擇張善政,朱立倫表示,過去經不重要,要把焦點放在眼前的選戰,新北市前市長 朱立倫:「今天不要再去談曾經有什麼樣,其實從頭到尾張院長都是韓市長最佳的選擇,最好的選擇。」

雖然自己曾經是熱門人選,但朱立倫沒有被這樣的結果打亂節奏,仍舊按表操課跑行程,接下來他會在選戰中擔任什麼角色,各界都在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