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啟動輔選列車 首站獻給高嘉瑜

華視新聞 陳詩雅 彭冠霖 SNG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啟動台北市首場輔選行程,幫有港湖女神稱號的高嘉瑜站台到市場拜票,而隔天更可望和總統蔡英文同台,為台南立委參選人林俊憲同場造勢,初選可能後首度同台引發關注。

行政院前院長 賴清德 vs. 立委參選人(民) 高嘉瑜:「凍蒜!凍蒜!凍蒜!」開跑囉,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在台北的第一場輔選登場,為被許多民眾稱為港湖女神的高嘉瑜衝刺選情,在內湖五分市場拜票,一一和民眾握手,賴清德人氣相當旺,許多人走上前緊握他的手,賴清德一早擠市場就是希望,行政院前院長 賴清德 vs. 立委參選人(民) 高嘉瑜:「嘉瑜!嘉瑜!嘉瑜!凍蒜!凍蒜!凍蒜!」

而台北市第一站站台就幫高嘉瑜有原因,行政院前院長 賴清德 vs. 立委參選人(民) 高嘉瑜:「她在(初選)最後一哩路的時候聲嘶力竭,在風雨當中,儘管頭髮亂了聲音都沙啞了仍然持續地為我加油。」

而星期六更要南下和總統蔡英文ㄧ樣,都要到台南幫立委參選人林俊憲站台,蔡英文賴清德兩人可望初選後首度合體,行政院前院長 賴清德 vs. 記者:「看來應該是有機會跟蔡英文總統一起替林俊憲委員加持,(很多人都說蔡賴配起手式),這個事情我已經跟大家報告很多次了,沒有進一步的補充。」

一喊到蔡賴配凍蒜,賴清德表情驚嚇,似乎有點措手不及,旁邊的人笑開懷,在市場裡吃起小煎包,副手人選會不會包中呢,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