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國賠案 柯文哲不排除上訴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楊宗穎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到雲林參加地方宮廟繞境活動,被問到太陽花學運台北市警局被判要國賠,柯文哲說,考慮被判到國賠後,還會要追究警員的個人責任,會引起警方不滿,因此收到判決書後,會想辦法來處理,如果沒有好的方法解決,就會上訴。

台北市長 柯文哲:「按照目前的法令就變成還要再追訴個人的那個責任,這樣對警察來講會想,這不是只有國賠 ,國賠以後還要追究他們個人責任,當然警察會不服嘛。」柯文哲說原本最好解決的方式,就是應該雙方撤告,但現在判決已經確定,希望能用最好的方式來解決。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等收到判決書以後,我們來看看 有沒有一個比較好的處理方式,如果都沒有辦法的話,那真的就只有上訴了。」短暫停留雲林之後,柯文哲馬不停蹄前往台南,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P力拚中南部選情,至於是不是會跟和郭台銘合作,柯P說兩人在11月9號同台,到時候會再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