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連敗! 平面媒體民調:韓輸蔡17%

華視新聞 蔡岳霖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月要拼黃金交叉,不過平面媒體最新民調,有42.7%支持蔡英文,25.7%支持韓國瑜,雙方差距高達17個百分點,韓國瑜嚐到14連敗!民進黨立委大酸,韓國瑜沒得到人民認同,不過,國民黨立委還是有信心,表示氛圍都在改變中!

議場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大嗆民進黨為選舉大撒幣,像是高鐵延伸到屏東宜蘭等政策,逼近2700億來買票,氣焰突然熄火。立委(國) 曾銘宗:「不過李俊俋委員,我也很尊重他啦,一項一項列出來。」

原來口中點名的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人就在旁邊,搬出網友統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開出的政見高達1兆880億台幣,為各自支持的不同候選人互相較勁。立委(民) 李俊俋:「不要碰到選舉,就隨便講話,不管你是不是財經的專業。」

韓國瑜自請假拼大選,靠話題搶了不少版面,不過對照到民調上來看卻沒起色,10月30日的台灣指標民調,總統蔡英文百分之38.4,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百分之26.9,再到11月5日蘋果日報民調,總統蔡英文百分之42.7,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5.7,同一個平面媒體連續十四民調,韓國瑜連續敗陣下來。

立委(民) 葉宜津:「他提出來的政策是有問題的,沒有得到人民的認同嘛。」立委(國) 陳宜民:「那整個的那個氛圍呢,都已經開始明顯的有在轉變。」

真的有信心,國民黨也號稱內部民調兩人只差百分之八,拼縮小距離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可能加入戰局,韓國瑜想趕在11月中拼黃金交叉,接下來就看國民黨怎麼出奇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