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名單被罵爆! 國民黨明14:00開臨時中常會

不分區名單被罵爆! 國民黨明14:00開臨時中常會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從昨(13)日下午出爐後,引發網路上一陣討論,討論度最高的包括黨主席吳敦義自己列第10、到中國聽習近平訓話的退將吳斯懷排第4、支持港警的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排第1,還有半路出殺來「支持統一」的前立委邱毅,整個名單當中年輕人幾乎看不見,導致基層不滿、支持者也不滿,吳敦義臉書也遭支持者留言洗版。因此國民黨發出通知明天將在下午2點召開臨時中常會,令外界猜測是否要調整不分區名單。

舉辦臨時中常會 疑調整不分區名單?

《ETToday新聞雲》報導,黨內人士說,名單當中排除了青年代表,新生代都相當反彈、存疑,這次反彈異常之大,2016也沒有這麼大反彈聲浪。其中黨主席列安全名單也讓很多人質疑,是否對於選舉沒有信心。

國民黨中央發出一則通知,內容指出將於明天舉辦臨時中常會,主題是「如何贏得2020總統勝選與國會過半」,外界也都在猜測,不分區名單遭到許多質疑、反彈,明天調整名單的可能性極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