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搞不定? 民眾黨不分區延後公布

華視新聞 張之晴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藍綠兩黨的不分區立委排名,大勢底定,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的民眾黨,原本也要在今天(15日)早上公布不分區名單,卻臨時取消,也傳出原本排名第一的北市府勞動局長賴香伶、郭家軍高虹安都會調整。柯文哲上午受訪表示,名單需要經過中央委員開會通過,比較符合政治程序。

戴上VR眼鏡,體驗虛擬的3D空間,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新創產業嘉年華,而同時間民眾黨原本預計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卻臨時喊卡,難道排序搞不定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因為雖然那些名單大致底定,但是還是要照程序,中央委員會要開會大家簽字,這樣比較符合政治程序」。

先前傳出的名單,北市府勞動局長賴香伶排第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排第三,市府顧問蔡壁如列為第五名。但現在似乎黨內不滿郭台銘同時押寶民眾黨,以及宋楚瑜的親民黨,導致郭家軍的排序可能往後拉。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會啦,我們都講話算話的,正直誠信」記者問,到底黨內有沒有不滿這件事情,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不滿聲音」。民眾黨同時藉由海選方式產生不分區,但人選卻不在安全名單內,也讓黨內人士有意見,不分區名單該怎麼排,似乎都讓每個政黨頭痛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