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民調打平?蔡英文:這也能預告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邱顯雄 榮昊北 SNG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7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表示,11月民調可能打平,對此蔡英文今天回應,很少聽過民調有在預吿的,另外針對韓國瑜陣營樂見中國最新對台《26條措施》,蔡英文則認為,中國似乎想操弄大選。

總統蔡英文一早南下屏東出席醫院動土典禮,總統大選逼近,目前各界做出來的民調,都是蔡英文大幅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過韓國瑜陣營發言人葉元之卻透露,內部民調兩人差距已經拉到百分之6左右,甚至認為11月中就有機會打平,對此蔡英文認為:「很少有聽說民調可以預告的,但是民調不是重點,重點是政治人物,尤其是民選的政治人物,他的言行是不是可以被信賴的。」

對於中國宣布最新對台《26條措施》,允許台灣企業參與5G、金融組織等行業,韓國瑜陣營樂觀其成,但蔡英文卻認為不單純,總統蔡英文:「在這個時刻提出來,當然他的用意,我們也很自然而然想到,這個是要影響我們的大選。」

另外韓國瑜臉書放上洗衣服做家事影片,蔡英文笑說,每天在家裡做的事情,為什麼要公布出來,酸了韓國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