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吳思瑤餐會 賴清德避談"蔡賴配"

華視新聞 彭冠霖 蔡慧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昨(7)日晚上賴清德參加立委吳思瑤的加油餐會,被媒體問到是不是在下週四就會宣布蔡賴配?賴清徳沒有證實,不過他確定會接下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賴品妤的競選總部主委,總統蔡英文未來也會再到汐止站台拜票。

賴清德出席立委吳思瑤加油餐會,母雞帶小雞全力輔選,不過傳出下週四民進黨將公佈蔡賴配,賴清德還是沒鬆口證實,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已經多次公開說明,這屬於總統的權利,我沒有額外的補充。」

至於民進黨的艱困選區新北市第12選區,賴品妤披戰袍出征,民進黨內出動大小母雞幫忙拉抬聲勢,總統蔡英文將二度到汐止幫忙站台拜票,賴清德也答應出任賴品妤競選總部主委,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她選的選區剛好是我出生地,換句話說她未來會成為我們的立委,我過去在立法院跟賴勁麟共同在合作問政,她希望我能擔任她競選總部主委,我也接受。」民進黨高喊大團結,2020這場戰役除了拼總統大選,更要衝立委選情讓國會過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