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配」角逐2020 全國競總成立!

華視新聞 陳詩雅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全國競選總部下午成立,現場人潮滿滿滿,支持者好熱情從下午等到天黑,因為蔡總統上午先召開記者會宣布了副手人選,就是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宣告民進黨由英德配出戰2020大選。

總統蔡英文讓副總統陳建仁走在前面,而自己後面跟著的是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宣告2020總統大選,英德配成形,而賴清德願意接下副手人選有原因,戴著綠色領帶,感謝蔡總統的肯定予以重任。

蔡總統大進場,接受支持者歡呼,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和四年前相比,吸引更多年輕人來參加,大家從下午等到天黑,蔡總統在街道中的舞台上,向支持者喊話,大喊守住民主守護台灣,而矛頭對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總統蔡英文:「建議我應該學我的對手那樣,就一直講一直開支票一直喊口號,我明白大家的焦慮,不過那不是我的風格,台灣從來都不缺光說不練的人。」民進黨要角紛紛站在台上,展現團結氣勢,就是要全體出擊,力拚2020大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