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確定! 蔡英文明早正式對外宣布最強組合

「蔡賴配」確定! 蔡英文明早正式對外宣布最強組合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倒數55天,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將在明天上午9點召開記者會對外正式宣佈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任其副手。

明年總統大選進入衝刺階段,3組人馬也陸續公開,國民黨由高雄市長韓國瑜搭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親民黨則由黨主席宋楚瑜搭配有廣告之母之稱的前聯廣董事長余湘出征,而民進黨部分,爭取連任的蔡英文也將於明日上午正式宣布以「蔡賴配」迎戰2020。

被視為民進黨內最強組合的「蔡賴配」明天將正式宣布,但總統府與蔡陣營方面對外都相當低調,連日來蔡英文競選陣營也都對外保密。據了解,蔡英文與賴清德將在今晚的高雄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合體造勢,接著明早由蔡英文親自公布副手的人選,同日下午2點,「蔡賴配」正式在全國暨台北市競總成立時合體登台,營造大團結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