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何時宣布?蔡笑回「別追殺我」

華視新聞 張之晴 李詩健 黃瑞麟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喊了好久的蔡賴配,傳出可能今(16)日下午就會正式在高雄宣布,但不管是總統蔡英文,或是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都沒給答案,口風相當緊!選戰越來越激烈,蔡賴兩人上午為民進黨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吳琪銘站台,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氣勢如虹。

一大早的土城很熱鬧,總統蔡英文再次幫競選連任的立委吳琪銘站台,總統 蔡英文:「我們吳琪銘這一次一定高票連任,大家說好不好?(好) 好不好?(好)!不過還有一個人也要連任,這個人就是我啦!」

蔡總統提醒大家要連任的不只一個,也幫自己拉拉票,而吳琪銘要拚連任,綠營大咖都來幫忙,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一個上台助講,主持人:「我們一定要讓吳琪銘連任,才能讓蘇貞昌院長在行政院好做事。」

緊接著前一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到了,主持人:「1月11號要順利當選連任。」綠營三大天王同場不同台,也讓人好奇,到底何時才會宣布蔡賴配?

總統 蔡英文 vs. 記者:「在48小時內有可能宣布?不要這樣追殺我。」

還是沒給答案,不過蔡英文的高雄市競選總部,16號下午成立,傳出可能是公布副手人選的時間,總統蔡英文:「有進一步發展我們盡速通知各位」,選戰日漸激烈,就看蔡賴配「正名」之後,能不能帶動民進黨選情走向高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