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中和造勢:我從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打麻將抱女人

韓國瑜中和造勢:我從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打麻將抱女人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7)日晚上,回到家鄉新北市中和區回防,他在致詞時說,現在他已經被黑到不知道該怎麼辦,還說「他從一個清秀美男子,被黑成一個成天喝酒、打麻將、抱女人」,他並痛批「蔡英文執政三年,交不出成績單,派系分贓卻很厲害。」

批蔡想連任沒成績 韓國瑜:直接收買90%媒體

韓國瑜從高雄市長職務上請假,投入總統大選的傾聽之旅,今天晚上來到新北市永和區,他表示,他從一個清清秀秀、心地善良的美男子,被黑成一個黑道、流氓、喝酒、抱女人和成天打麻將的人,已經黑到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韓國瑜說,蔡英文交不出成績單還想要連任,派系分贓很厲害,國營事業拿來酬庸,他形容「小明吃得笑哈哈,小華跟著吃,一個接著一個吃」,韓國瑜重砲批評,蔡政府腐敗、執政無能,為了連任採取最簡單的一招,就是直接收買媒體,控制90%媒體,直接打擊對手,讓大家討厭韓國瑜。

韓國瑜呼籲「想連任沒問題,但是要交出成績單,雙和鄉親這一次投票天線要打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