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蔡賴配推手? 陳菊否認:愈自然愈好!

華視新聞 蔡岳霖 李詩健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拚2020年總統大選,蔡賴配能不能成?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被傳出就是這段期間努力促成蔡賴配的推手,不過,她今(7)日否認協調,表示自己是蔡英文幕僚,也是賴清德兄弟,兩人越自然越好,都了解要團結,至於賴清德不證實何時宣布蔡賴配,反而先宣布,自己會擔任立委參選人賴品妤的競總主委。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全台跑透透輔選,是不是為下周四宣布蔡賴配前,累積能量沒正面回答,先宣布承擔,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團隊裡的重要職務,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說:「她選的選區剛好是我出生地,換句話說她未來會成為我們的立委,我過去在立法院跟賴勁麟共同再合作問政,他希望我能擔任她競選總部主委,我也接受」。

地方選舉需要大咖來助陣,總統選舉更必要,其中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被點名,接任蔡賴配的競總主委,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說:「四年前我是主委,那對我來講,我是認為我是助選員,這個是很確定」。

不只助選,還傳出蔡賴能順利走出初選裂痕而團結,是陳菊出手在九月下旬協調,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說:「我是總統的幕僚,第二個賴院長是我的兄弟,那我對他們兩個,都是非常的熟悉、親切,愈自然愈好嘛,大家都覺得他們做為台灣很重要的政治人物,都要了解團結合作是他們的責任」。接下來就看正式宣布,蔡賴配那天兩人,如何自然的團結激勵支持者士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