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呼之欲出 阮昭雄:這一兩天公布

華視新聞 林仙怡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蔡賴配究竟何時亮相?今(14)日上午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由三位發言人代表,前往中選會替蔡總統領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副手的人選就在這一兩天會對外公佈,外界預測,有可能在16、17號,也就是這個週末,在南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宣布蔡賴配。

穿上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的綠色外套,三位發言人阮昭雄、顏若芳和廖泰翔,搶在第一時間,前往中選會替蔡總統領表,短短五分鐘,一人一袋厚厚的資料就到手,至於副手人選究竟何時公佈,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說:「副手這一兩天就會對外來作公開,那我想適當時機,我們會正式向對外 來作宣布之後,會告訴大家」。

至於外界傳出,中選會訂定「小英學歷特別條款」,讓蔡總統不用檢附學歷,是獨厚總統,中選會事後澄清這是不實訊息,蔡總統競辦也低調回應,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說:「我們尊重中選會的澄清,我想一切我們都依法來作相關規定的執行」。

綠營副手公佈時機被視為最高機密,但蔡賴配呼之欲出,根據了解蔡賴兩人可能將在16、17號,高雄競選總部,以及全國和北市競選總部成立時公開亮相,隨著選務程序啟動,藍綠對戰組合很快就會浮出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