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競選拚歌喉鬥MV 陳柏惟叫陣顏寬恒

【台語新聞】競選拚歌喉鬥MV 陳柏惟叫陣顏寬恒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選戰上演歌藝大對決!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組成「消波塊二重唱」,還搞笑拍MV唱起張惠妹的聽海,昨(6)日晚上,同樣是台中市第2選區的台灣基進黨參選人陳柏惟也不甘示弱,和主持人雞排妹合唱台語歌曲海波浪,還嗆聲表示,不論是顏值和歌藝都不輸給顏寬恒與朱立倫。

立委參選人(台灣基進)陳柏惟:「悲傷的心情,沉重的腳步,勉強來離開。」立委參選人陳柏惟開口唱起台語歌,被網友大讚根本是王識賢的翻版,還說比對手顏寬恒好聽多了啊。

立委(國)顏寬恒 vs.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聽,海哭的聲音。」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組成消波塊二重唱,還拍MV挑戰歌后張惠妹的聽海,這段影片分享數不斷飆高,但不是因為太好聽而是歌聲太好笑,立委(國) 顏寬恒:「我揪著一顆心,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一個是聽海一個是海波浪,怎麼都跟海有關,原來是最近網路上流傳,得罪顏家小心變成消波塊,不過顏寬恒陣營逆向操作,把負面的網路用語炒熱成選戰話題,還引起對手跟風,讓緊繃的選情多了點輕鬆的氣氛。

立委參選人(台灣基進)陳柏惟 vs. 雞排妹鄭家純:「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能夠,和你來相逢。」立委(國)顏寬恒:「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