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張善政今登記參選 韓提藍營團結:有高度信心

韓國瑜張善政今登記參選 韓提藍營團結:有高度信心 | 華視新聞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及張善政,今日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韓辦提供,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張善政,今(18)日上午前往中選會正式登記參與2020年第15屆總統副總統選舉,在象徵明年1月11日投票日的111位青年朋友陪同見證下,韓國瑜表示,這代表台灣未來與希望,而對於國民黨是否能團結力拚選戰,韓國瑜表示,相信隨著選戰一天天逼近,大家都會團結起來,「我有高度的信心」。

盼2020為乾淨美好的選戰 韓:2300萬人民都在看

面對這次2020年總統選舉,韓國瑜強調,台澎金馬2300萬人民都在看、在注意,海外華僑、華人以及整個中國大陸、東南亞、東北亞、北美等各州的華僑們也密切關心與關注,他期待這是一場令人值得尊敬的選戰,也讓後代子孫覺得這是一場乾淨、美好的選戰。韓指出,他與張善政將他們的政見、對台灣的關懷,對未來的憂心以及對未來美好的擘畫,實實在在、清清楚楚傳遞給選民,最終將由所有2300萬台灣人民決定,未來四年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人選由誰來領導。如果能達成這項目標,他相信透過這場選舉,台灣民主可以得到另外一個層次的提升。「乾淨的選舉,陽光的氣氛,美麗的台灣,燦爛的未來」,韓國瑜說,這將是他與張善政一起努力的目標。

韓國瑜強調與蔡英文不同 「等便當」或「等一個人」

當被媒體問到民調落後的問題,韓國瑜笑說:「大家都問我會不會憂愁滿面,但我笑得口角春風、而且笑得這麼燦爛」,他稱民進黨傻傻的,老是迷惑在「得民調得天下」,但他認為自己完全不一樣,韓表示自己認為得民心得天下。韓國瑜指出,請大家仔細看所有造勢場合,到蔡英文場合的民眾是「等一個便當」,而到韓國瑜的場合是「等一個人」。韓國瑜認為,如果台灣人民現在過得非常快樂幸福、充滿快樂及陽光,保證蔡英文會連任;但如果大家現在過得很辛苦、害怕未來,「保證韓國瑜當選」。

外界質疑藍營能否團結 韓國瑜:我有高度的信心

對於外界關心漢子、燕子跟禿子的合作狀況,韓國瑜表示,請大家不用擔心,三個人的感情非常堅定、絕對不會受到傷害。「我們有更神聖的目標,這場選舉關切到2300萬同胞的生死存亡、安居樂業,等時機成熟自然會跟大家報告」。相信隨著選戰一天天逼近,大家都會團結起來,「我有高度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