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李佳芬論文自認「維多利亞是貴族學校」

鄭運鵬:李佳芬論文自認「維多利亞是貴族學校」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日前在公開場合直批「小三教X交、小六教性高潮」,引起一陣風波。而日前韓國瑜一直強調的庶民身分,也在「7200萬豪宅」風波後也遭到質疑。今(12)日立委鄭運鵬在臉書上貼出李佳芬的論文,摘要部分直接提及「維多利亞中小學具貴族學校形象」。

李自認維多利亞是貴族學校 網酸:庶民辦貴族學校超勵志

論文摘要部分多次提到「維多利亞貴族學校」,包括「品牌理解力」寫「尤其品牌形向具貴族學校特色」;「品牌關聯」部分提到「尤其英文很好、建築物漂亮及展現出貴族學校特質」;「品牌傳遞」的部分說到「顧客間所討論的是有關維多利亞貴族學校特質」。

鄭運鵬表示:「剛剛看到的資訊,原來的李小姐(副董事長)真的自認維多利亞是[貴族學校]!」網友也紛紛留言說「這什麼不及格的論文啦」、「也難怪高等教育近年來偶爾會被質疑,畢業生裡面總是混了這種不良品呀...」、「庶民兩個字 他們完全不配啊」、「庶民辦貴族學校超勵志的啊」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