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爭議燒不停!韓國瑜問候媒體:今天監督執政黨了嗎

房產爭議燒不停!韓國瑜問候媒體:今天監督執政黨了嗎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房產風波不斷,不過今(22)日一早,他在臉書上問候,「請問,大家今天監督執政黨了嗎?」他聲稱這幾天自己又被造謠「多了一間房子」,反問總統蔡英文這輩子在國內外住過的房子長什麼樣,吸引大批支持者力挺,不過也有人相當不以為然,反酸「莫忘國瑜豪宅多」。

房產不波不斷 韓質疑媒體"不監督總統"

韓國瑜房產風波不斷,這陣子接連被爆出許多房產,也讓他的庶民形象破滅,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但韓國瑜也不滿被放大檢視,批評「台灣現在有9成媒體都在監督在野黨,不監督總統」。

韓國瑜22日一早在臉書上問候,「請問,大家今天監督執政黨了嗎」,韓國瑜說,「這幾天又被造謠說我多了一間房子。不知道蔡總統這輩子在國內外住過的房子又是長什麼樣子呢」,「#民進黨候選人住過哪裡需不需要查一下」,還提及「7000億真的匯回來了嗎」。

韓粉感性發言 讚:感謝老天把您帶給我們面前

短短81個字,在PO文不到1小時內就吸引超過8千名網友按讚,近2千人留言,179次分享。

不少韓粉都力挺韓國瑜,更有人感性回應將近300字,「您總是挺身而出,為了我們遠在他鄉奮鬥。您捨不得我們失望,用盡全身的力量,為我們開拓新的世界」,他感謝韓國瑜,「謝謝您的出現,感謝老天把您帶給我們面前,台灣因為有您而美好。而您也不會孤單,因為我們會一路相隨您到達最高的殿堂。」

(翻攝韓國瑜臉書)
(翻攝韓國瑜臉書)

不過也有人相當不以為然,認為,「蔡總統沒說他是庶民阿」,還有人貼出迷因圖,原本韓國瑜在後援總會成立大會上舉出「莫忘世上苦人多」的照片,被改成「莫忘國瑜豪宅多」,也有人貼出韓國瑜手指自己頭部的照片,配上文字「我的頭腦在有與沒有之間」,諷刺意味濃厚;還有許多人說,「溜之大吉 酸~」、「少在那邊把矛頭指向別人了」等等。

(翻攝韓國瑜臉書)
(翻攝韓國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