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拚選戰 市府團隊爆「請假潮」?

韓國瑜拚選戰 市府團隊爆「請假潮」?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邱君萍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總統選戰,沒想到市府官員一個個也跟著請假!先是觀光局主祕高美蘭,因為他爆出貴婦團買房風波,接著還有法制局局長吳秋麗和機要趙子淵,綠營議員要求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明天到議會,打算要問清楚,沒想到邱源寶也請事假,讓綠營議員痛批,整個團隊都在躲備詢!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總統,而他也跟著出征了,就是機要趙子淵,他也是先前爆出貴婦團買房風波的觀光局主祕高美蘭的兒子,高雄市議員(民) 鄭孟洳:「我們這樣問來問去沒有一個人敢跟我們說,趙子淵他的請假天數跟是不是有領薪,到底是不是合法請假。」

天天跟著韓國瑜全台趴趴走,被質疑到底請假了沒,綠營議員要問清楚,要求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11月22日到議會備詢,沒想到收到的是,拍謝喔邱源寶請假的回函,而且還是以最速件發出,高雄市議員(民) 簡煥宗:「這完全在逃避高雄市議會的質詢、高雄市議會議員的監督。」高雄市議員(民) 黃文益:「佔著茅坑不拉屎的這些人,應該好好思考一下 就乾脆辭掉,完完全全去幫助韓國瑜選舉。」

市長請假官員也跟進,有母子檔,觀光局主祕高美蘭,兒子市長機要趙子淵,還有法制局長吳秋麗,然後現在的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全部都請假,綠營議員說,韓國瑜帶的根本是請假團隊,再請下去,議會會不會沒官員備詢,議員自己唱獨腳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