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撥電話邀上節目 韓國瑜爽快答應

網紅撥電話邀上節目 韓國瑜爽快答應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之晴 黃瑞麟 潘建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期間,不少人希望借助網紅拉抬人氣,之前總統蔡英文就上過知名網紅「博恩」的節目,點閱率超過三百萬次!最近博恩出招,透過前立委邱毅在記者會上亮出的通話紀錄片段,截取到韓國瑜的手機號碼,「博恩」在直播當下直接打過去,沒想到真的是韓國瑜本尊接起電話,還爽快答應上節目。但節目播出後,韓國瑜的電話也被打爆,不但直接進入語音信箱,也可能要更換號碼。

網紅博恩 vs.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你的答案是什麼?(Yes I do)。」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又喊出招牌金句。網紅 博恩 vs.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請問是韓國瑜先生嗎?(對 我本人就是) 真的假的。」

網紅博恩在節目上打電話給韓國瑜,沒想到本尊真的接起電話,還立刻答應來上節目,而這一切都要感謝前立委邱毅在新黨記者會上大喇喇秀出韓國瑜手機號碼,也意外促成這個節目橋段。不過,後遺症是傳出韓國瑜的電話被打爆,打算換號碼。

博恩的節目享有高人氣,總統蔡英文也當過來賓,網紅博恩 vs. 總統蔡英文:「(馬前總統有交任何東西給蔡總統嗎)沒有機密檔案,但是留下滿多該處理沒處理的事情。」

節目上犀利問答,也好幾次讓博恩的尷尬癌發作,蔡英文:「我覺得你跟傳說中的一樣尷尬耶。」

但就算參加同一個節目,藍綠候選人產生的效果會一樣嗎?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必須要年輕人覺得你有趣,蔡英文上次參加博恩夜夜秀,她是一個很大的突破韓國瑜他這樣的韓式說法比較能夠吸引到的是大叔型的。」

可以確定的是選戰倒數,候選人不只端政策,也要拚話題和網路聲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