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投誠拍沙龍照?韓國瑜:王立強到台灣我一定告他

共諜投誠拍沙龍照?韓國瑜:王立強到台灣我一定告他 | 華視新聞
韓國瑜今日前往台東,針對共諜案再度開轟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日前向澳洲情報單位投誠,並在媒體採訪時指稱,北京當局策劃干擾台灣選舉,而中國公安部駁斥,指王立強是涉嫌詐騙的在逃人員;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6)日在台東受訪時表示,情報人員去拍沙龍照相當荒謬,「如果這位自稱王先生,希望他來台灣說清楚講明白,而且我保證他到台灣一下飛機,我肯定要告他」。

年輕情報員握大把證據? 韓國瑜:荒謬無比

韓國瑜表示,一個26歲的情報員手上握有權力能夠呼風喚雨到這程度,還去拍沙龍照,全世界間諜應該到街上去裸奔,甚至去參加「我愛紅娘」公開徵婚好了,這種荒謬無比的情報人員,26歲掌握這麼大的權力,所有情報系統前輩都跳出來質疑是冒牌。

炮轟王立強與綠營 韓國瑜:王敢來台灣我一定告

韓國瑜接著說,問題來了,如果是冒牌情報員,民進黨所有的打手跳出來妄加評論,「如果這位自稱王先生,希望他來台灣說清楚講明白,而且我保證他到台灣一下飛機,我肯定要告他,太誇張!」,「憑什麼一個26歲的詐欺犯,可以影響到總統立委選舉,造成滿城風雨」,韓國瑜強調,這一點要讓台灣人民看清楚,民主自由有堅強神聖的一面,但也有容易被影響的一面,必須把負面影響降到最低。

共諜案恐衝擊2020選情? 專家估:對藍營殺傷力較大

另外,遭王立強指控的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婦,被檢調偵訊後目前已限制出境出海,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日上午強調,移民署早就掌握向心夫婦來台,檢察官也是獨立辦案,但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向媒體宣稱的內容引來情報界質疑真實性,認為王應該只是外圍的外圍。不過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分析師周安瀾也投書,說自己看到王立強的自白書和求助請求後非常驚訝,而台灣國際法學會副祕書長林廷輝表示,這起案子很可能影響明年大選選情,且對藍營的殺傷力比較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