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電話疑遭惡意洩漏...凶手抓到了是「自己」

邱毅電話疑遭惡意洩漏...凶手抓到了是「自己」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列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首位的前立委邱毅日前在臉書上po文,陳述有人惡意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然後有人不斷地騷擾他,他因此報警,還說「可能跟提告柯文哲有關」,不過其實邱毅的電話號碼,是在記者會上他自己洩漏的。

邱毅痛批電話號碼遭洩! 王炳忠也發文力挺

邱毅先是遭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遭到外界批評自己退出,接著又列新黨不分區第一,台北市長柯文哲兼台灣民眾黨主席批「國台辦對這兩個黨的控制力還不錯」,邱毅因此按鈴申告柯「違反選罷法」。不過他在提告之後,屢遭電話騷擾,他因此在臉書發文指出「電話遭惡意洩漏」、「可能與柯文哲有關」。

同樣列入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王炳忠也發文說「上午剛告完柯文哲,現在邱毅教授的私人手機號碼竟被外洩,不斷有騷擾電話湧入!聽說是有媒體公布他的號碼,還是網上又有什麼不肖網友肉搜出來?我也曾經受過同樣的騷擾,真的是非常下三濫的手段!請各位幫忙注意一下,是哪裡有人在傳邱教授的號碼嗎?」。

「禍是自己闖的」?! 邱毅急刪貼文

有網友在臉書上提醒邱毅,他在上週新黨不分區提名公布記者會上,自己秀出和韓國瑜通話紀錄,有媒體直接拍攝手機畫面,播出也未經處理,才將電話號碼洩漏,然而根據《新頭殼》報導指出,未處理即播出的媒體,疑似是報導韓國瑜篇幅最多的。最後邱毅發現「電話洩漏」這個禍端是自己,遂將貼文刪除。.

博恩節目撥遭洩漏號碼 韓親自接電話

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在單元《新聞亂報》上,直接用先前邱毅在記者會上不慎洩漏韓國瑜的電話號碼,現場撥出,沒想到另一頭真的是韓國瑜本人接電話,博恩邀請韓國瑜來上節目,韓國瑜也爽快直接答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