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抹紅" 韓國瑜批民進黨:用冒牌共諜操作選舉

不滿被"抹紅"  韓國瑜批民進黨:用冒牌共諜操作選舉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王立強事件持續延燒,聲稱在台灣、香港、澳洲執行特務任務,滲透、影響選舉,不過外界也質疑,身為間諜向外國投誠,還能在媒體上大方拍沙龍照,相當詭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6)日早上在臉書PO文,再批民進黨利用冒牌間諜,操作影響台灣選舉。

中國間諜介入?! 總統府:已掌握

日前澳洲媒體報導,一名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男子王力強,在澳洲尋求政治庇護,揭露了中國如何對香港民主運動的介入、對台灣的滲透、以及對澳洲的政治破壞的行動細節,2020年中國更企劃拉下總統蔡英文,扶植韓國瑜當上總統。

對此,總統府23日下午發表聲明表示,政府部門高度重視本案,國安單位已有所掌握,由國安單位組成的專案小組亦透過相關管道持續深入調查,在查證後若確有相關不法情事,一定依法嚴辦,而中國干涉、介入台灣選舉不是新聞,從去年選舉以來,包括我國政府在內,許多主要國家都對此多所示警,國際媒體亦有陸續揭露,政府國安部門長期以來也都有嚴密掌握、適時因應。

韓國瑜批:用冒牌共諜操作選舉

不過面對總統府聲稱「有所掌握」,讓被王立強點名的韓國瑜很不滿被「抹紅」,要求蔡英文趕快站出來,把話說清楚,查到誰有罪,趕快移送檢調,做個負責任的總統,更強調自己要是有拿中共1塊錢,就退出選舉。

韓國瑜今早在臉書發文再酸,「中共間諜都可以拍沙龍照了,那其他國家間諜都可以裸奔了」,質疑民進黨「利用冒牌共諜,操作影響台灣選舉?」最後還說,「不要忘了7000億還是沒有匯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