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不分區公布 郭台銘幕僚列名

華視新聞 江昇鴻 張肇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一共提名22人,這份名單看得出與鴻海辦人郭台銘緊密合作,包括他的核心幕僚劉宥彤排第4,進到安全名單,蔡沁瑜排第9!另外,排在第3名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是郭台銘居中推薦!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示,他和余湘出來參選總統,說到做到,沒有哪一家軍,要為全民打拚!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 vs.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台灣加油,台灣加油」。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公布22位不分區立委名單,深深一鞠躬爭取選民支持,以公開專業和關懷弱勢,三大特色,力拚2020選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宋楚瑜和余湘,說到還會做得到,沒有哪一家軍,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未來在立法院為全民打拚」。

攤開名單第一名是,聯盟祕書長滕西華,現任立委李鴻鈞和陳怡潔,排在第2名和第5名,第3名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郭家軍的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第4名進入安全名單,副執行長蔡沁瑜排在第9名,充滿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色彩,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劉宥彤說:「郭董個人的意志(和我當立委),我覺得不完全相當」。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宣明智說:「嗯,第一個,我代表我自己,宋主席跟郭董事長,都有跟我表達他們的希望,我也非常尊重」。

目前親民黨在立法院,擁有三席立委,提出來的不分區名單,自評是把專業擺第一超越黨派,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滕西華說:「看到立法院(複雜)的環境裡面,我在想說以後會不會更累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怡潔說:「其實我覺得這個是一個集體戰」。就看親民黨,在宋楚瑜5度參選,和郭台銘雙雙加持下,能不能在國會攻占更多席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