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國民黨不分區 立委參選人跳海抗議

不滿國民黨不分區 立委參選人跳海抗議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大致底定,包括黨主席吳敦義、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以及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等等,對於自己被放進安全名單內,謝龍介表示,應該是有人向黨中央推薦,不過,同黨的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育輝批評,黨中央提的是老人名單,根本沒給年輕人機會,為此還到安平港跳海抗議,表達不滿!

穿著國民黨T恤加一件短褲,舉著國旗喊話,接著,往水裡跳進去,等在水裡的消防員,趕緊游上前攙扶,岸上的還拋下游泳圈,跳海的是國民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育輝,上岸時發現,腳擦撞水裡岩石受傷了,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育輝說:「割到了」。還好只是皮肉傷,只是為了什麼事要跳海呢?

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育輝說:「中央黨部在這個名單要更改,多給一些年輕人一次機會,這樣年輕人才會喜歡中國國民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傳出的6名安全名單,包括黨主席吳敦義,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以及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等等,這樣的名單讓蔡育輝痛批,還大動作跳海抗議,而其中也在名單內的謝龍介,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最後一次在台南市議會質詢」。市長黃偉哲握手恭喜,說這是謝龍介最後一次,在市議會的質詢,謝龍介勉強擠出笑容,對於自己放進安全名單內,他說這是黨的佈局。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說:「黨部是基於區域的平衡性,以及在艱困選區的耕耘生化,有做這個布局」。而目前這份名單,還需要經過中常會確定,只是如果謝龍介真的榜上有名,那這樣全程台語加俚語的質詢,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說:「你司馬昭之心皆現,你現在把這個民生綠園改成大河公園」。未來可能只有在立法院才看得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