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爆曾住「大安區豪宅」 競辦、李佳芬都回應了

韓國瑜被爆曾住「大安區豪宅」 競辦、李佳芬都回應了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又遭週刊爆料,曾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幸安名廈」社區住過很長一段時間,不過房產持有人後來以6千萬元賣出,而這房子並沒有出現在上週韓競辦公布的房產資料中。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韓國瑜夫婦並未持有該房產,而是親屬持有。

韓國瑜豪宅案又一樁?! 週刊爆韓一家曾住這

《壹週刊》今(20)日報導,韓國瑜和太太李佳芬曾在大安森林公園對面巷內的幸安名廈社區住過,女兒韓冰的童年就在此處度過,此消息也獲住戶證實。週刊調閱地政公開資訊,發現頂樓其中一戶樓中樓房產,在1996年至2009年間確實由一名李姓屋主持有,總坪數約60多坪。週刊懷疑,這位李姓屋主是否就是李佳芬。

韓競辦:韓國瑜夫婦並未持有該房產

對於又被爆出房產疑雲,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今早接受訪問時回應,經確認韓國瑜夫婦並未持有該房產,而是親屬持有。何庭歡說,不過這名親屬並非公眾人物,不便透露,房產交易上也並無不法。她強調,已經將投入選舉的候選人夫婦一家房產資訊全部公開,但其他親友不該牽涉其中,請大家尊重不是公眾人物的個人,有其隱私權。另一方面,人在泰國訪問的李佳芬也回應表示,「那個不是我們家的,沒有財產申報上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