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案韓國瑜回嗆黃國昌 「拜託立刻去按鈴申告」

砂石案韓國瑜回嗆黃國昌 「拜託立刻去按鈴申告」 | 華視新聞
黃國昌、韓國瑜(合成圖/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30)日再召開記者會,要國民黨總統後選人韓國瑜別再「閃躲問題」。對此,韓國瑜下午受訪時回應,對自己的問政風格、操守菲常有信心,在服務過程中都是為公部門服務。韓呼籲黃國昌,「如果有任何韓國瑜的不法,拜託立刻去檢舉、去地檢署按鈴申告」。

黃國昌籲韓國瑜 「別再閃躲問題」

黃國昌踢爆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曾利用職權,掠奪國家資源幫李家「圈地」採砂石,黃國昌今日強調,要求韓國瑜不要再閃躲問題,也別再透過競選辦公室說興建堤防是「接受地方陳情」、「中南部民生所需」。

韓國瑜強調是為公部門服務 「一切禁得起檢驗」

針對黃國昌指控,韓國瑜下午受訪時回應,大家可以看到西螺鎮長的公文,而且不是只有自己一個立法委員,還有好幾位立委,在這麼多年從政的過程,遇到這麼多立委同仁,應該都知道自己的問政風格及操守,在服務的過程當中都是「為公部門服務」,所以西螺鎮長有這個需求,幾位立委就協助他開公聽會,「一切都禁得起檢驗」。

回擊黃國昌!韓:拜託立刻去地檢署按鈴申告

韓國瑜也向黃國昌喊話,「如果有任何韓國瑜的不法,拜託你跟全國人民交代一下,立刻去檢舉,立刻去地檢署按鈴申告,不要在總統大選只剩40天的時候放這些消息意圖影響選情」,立刻按鈴申告才是負責任的立委。韓國瑜重申,自己若有貪污,會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

(翻攝臉書立法委員 黃國昌)
(翻攝臉書立法委員 黃國昌)

黃國昌再批韓國瑜:展現出來格局如此低落

黃國昌隨後於臉書再次回應韓國瑜,黃國昌指,韓國瑜躲了那麼久,竟用如此無賴的回覆「繼續閃躲」,他說,「我想,或許韓先生請教過律師,知道自己在1997-1998年做這種圖利自家人的劣行時,針對圖利罪的追訴權時效,《刑法》限於20年,早已超過,所以才敢這樣嗆」。黃痛批,一位總統候選人展現的格局竟然如此低落,完全禁不起檢驗,真的令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