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中國絕不退讓! 蔡英文質問:國民黨會把台灣帶到哪裡?

面對中國絕不退讓! 蔡英文質問:國民黨會把台灣帶到哪裡?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今(1)日下午在板橋成立,總統蔡英文在下午近3點時現身會場致詞,她表示,2016年選民做了正確的選擇,讓民進黨執政,自己答應過選民要維護主權,這三年來面對中國一步也沒有退讓,並且質問,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國民黨會把台灣帶到什麼地方?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人聚集在現場真的很高興。她問支持者,對選舉有沒有信心,現場回以熱烈歡呼聲。她向支持者喊話,「我們要大贏!」,針對主權議題,蔡英文說,2016年國人做了正確的選擇,讓政黨輪替民進黨執政,「還好有政黨輪替,如果是國民黨執政,無法想像面對中美貿易戰,國民黨會把台灣帶到什麼地方。面對香港局勢演變,國民黨會把台灣帶到什麼地方。台灣的主權,蔡英文一步也沒有退讓!」

蔡英文指出,過去3年多來台灣得到國際支持,遇到中國威脅我們不屈服,蔡政府抵住壓力、守住底線,「我們跟國際發出訊息,台灣是自由的國家!」。蔡英文強調,2020大選台灣人要透過選票告訴世界,台灣的選擇是民主自由,這是一場不能輸的選戰,懇請支持者再挺自己一次、再挺民進黨一次,「2020台灣要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