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南下輔選 替老戰友女兒站台

華視新聞 許達仁 蔡岳霖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南下高雄跑行程,不只說自己是高雄女婿,也搬出當年,他擔任台灣省長時候的政績,質疑藍綠總統候選人,有跟他一樣全台走透透嗎?這次來替老戰友,秦金生的女兒秦詩雁站台,當母雞,拉抬立委聲勢,還即興唱起軍歌!

南下幫子弟兵站台,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先來首陸官校歌,原來宋楚瑜來的地點是高雄鳯山,陸軍官校就在這,對手韓國瑜也是官校畢業,無非是要瓜分軍人票,也提到自己就是高雄女婿,更拿過去省長政績政績來砲打藍綠。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去問問現在的總統,全台灣309個鄉鎮,你去過嗎?市長,高雄縣每一個鄉鎮公所,你們去過嗎?」

只不過除了自己的子弟兵要幫忙外,親民黨民眾黨不分區都有郭家軍,會不會有其中一站,選擇替民眾黨立委站台,宋楚瑜講的曖昧。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剛剛開始創立的政黨,我願意為大家一起,好好來服務,只要我們堅持的是自由民主的方式。」五度參選宋楚瑜就算已經77歲,照樣表現活力賣力輔選,一點也不願輸給其他政壇大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