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韓被黑太兇影響募款」 王淺秋盼支持者小額捐款

稱「韓被黑太兇影響募款」 王淺秋盼支持者小額捐款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請假中的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傳出競選經費拮据?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2)日在節目上談到「競選經費」議題,稱「經費已經不多」,今天還在臉書喊話盼大家小額捐款,並感嘆「支持者好熱情,發文轉傳速度實在驚人」。

盼小額捐款 王淺秋:也接受合法政治獻金

王淺秋在臉書發文表示:「特別謝謝所有熱情支持韓市長的朋友!發文轉傳速度實在驚人,好多人來問真假,事情是這樣滴」,她解釋:「受邀上節目錄影(強調:請假喔),跟主持人聊到廣告宣傳以及選舉經費議題,據我所知,先前選舉剩餘款已經捐給公益團體捐的差不多了,因為被黑太兇影響了募款,目前競辦經費的確拮据,不過沒說不接受企業捐款喔!這麼大的選舉當然需要經費,只要合法政治獻金都歡迎」。

網友也紛紛留言:「有喔!匯款了,投資下一代」、「昨晚立馬信用卡捐了,非常方便」、「大家一點一滴的捐輸,希望我們的庶民總統能暫度難關!」、「原先要捐給慈善團體的,優先捐給我心中苦民所苦的大慈善家。」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