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全新競選歌曲 《耀眼新藍天》主打熱血氛圍

【影】韓國瑜全新競選歌曲 《耀眼新藍天》主打熱血氛圍 | 華視新聞
韓國瑜全新競選歌曲《耀眼新藍天》(翻攝YouTube影片)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推出第二波競選歌曲,這次由滅火器樂團操刀,還找來小朋友一起唱,歌詞傳達台灣的價值、展現台灣的自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在今(3)日晚間8點,正式推出全新的競選歌曲《耀眼新藍天》,並主打熱血的歌曲氛圍。

韓競辦表示,「過去20年來,每到選舉期間,台灣人民總是被政治意識形態的藍綠操作,導致分裂與對立,但在我們眼中,中華民國是個多元、可愛的寶島,應該要有更多包容、愛與正能量,所以我們希望透過這首歌,讓選舉不再只是分裂或紛爭,更應該充滿歡樂、凝聚全台灣人民力量,帶動台灣一起向上」。

韓競辦指出,《耀眼新藍天》這首歌的開場,以台灣國球「棒球」的歡呼加油聲出發,台灣每個人每天腳踏著泥土、揮灑汗水,用力生活每一天,就是希望能過上更好、更幸福的日子,搭配副歌中眾人齊唱高呼「UP!」,表達台灣人奮發向上的決心,也象徵未來韓國瑜執政,不僅能苦民所苦,更能帶領國家蒸蒸日上、一步一步持續努力,不怕風雨不畏艱難,攜手與人民打造更好的明天,相信未來必可撥雲見日,重現耀眼新藍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