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民調得痔瘡怎辦? 朱立倫祭解方:降降火吧

得民調得痔瘡怎辦? 朱立倫祭解方:降降火吧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拋出一句「得民調者得痔瘡」,有人認為韓國瑜這番言論不尊重病人,也有失格調,引發熱議。不過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則認為,希望大家心平氣和,「得痔瘡就降降火吧」。

"得民調得痔瘡" 韓國瑜解釋:自我感覺良好

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總統蔡英文,數度批評蔡英文「迷信民調」,強調自己有「暖呼呼的民心」, 不過距離選戰越來越近,韓國瑜在台東造勢晚會上再批蔡英文,「有人傻哩瓜嘰,以為她民調高就選上,錯!我們相信民心」,他指出,「得民調者得痔瘡」,至於他自己則是「得民心者得天下」。

韓國瑜也臉書上解釋,他是指「蔡英文自以為民調高,自以為是的政績,自我感覺良好,以為多長一塊肉,結果一摸,痛得要命,其實早已失民心」。

"痔瘡說"延燒 朱立倫祭解方: 降降火吧

朱立倫28日南下高雄輔選時,也被媒體問到「痔瘡說」的觀點,朱立倫則是回應,「得痔瘡就降降火吧」,希望大家可以退火、心平氣和,也許就能平安健康。

另外,媒體也提問關於「共諜案」一事,朱立倫認為,此案有關國安,應該要小心謹慎,面對共諜案應嚴肅,不可以用這種方式來抹紅或抹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