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竹造勢 轟蔡連任只有「慘」

華視新聞 尹智剛 黃昭盛 莊明憲 新竹高雄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氣冷颼颼,但是選戰打得很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晚間到新竹縣,引用台灣的年度代表字批評蔡政府,說如果總統蔡英文連任,台灣將會慘慘慘慘。而蔡總統則是再度到高雄,為立委劉世芳站台,強調這次選舉,全球都在看台灣人民,有沒有決心保衛國家。

當選聲不絕於耳,總統蔡英文連續兩天南下高雄鞏固票倉,這回再次為立委劉世芳拉抬聲勢,不僅端出執政成績單更強調自己最能守護台灣主權。

總統蔡英文說:「全世界的人 都在看台灣,看台灣在面臨中國壓力的情況下,台灣人是不是有這個決心,台灣人是不是有決心,要保護自己的國家,2020年的關鍵 你要選一個總統,要能夠堅持 要能夠堅定,守得住這個國家,守得住這個國家的主權的總統」。

另一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新竹縣黨籍立委候選人合唱「客家本色」,還引用台灣的年度代表字痛批民進黨政府,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民進黨執政四年,第一個字是苦 第二個字是茫,第三個字因為選舉 是翻 第四個字是亂,如果未來四年 蔡英文繼續執政,會是哪四個字,我這裡可以跟大家報告,慘慘慘慘」。

認為蔡政府執政不力韓國瑜火力全開,要在選戰最後關頭力拚逆轉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