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北造勢開炮 稱民進黨「大貪特貪」

韓國瑜新北造勢開炮 稱民進黨「大貪特貪」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8)日舉行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到場力挺,展現國民黨的大團結。韓國瑜致詞時痛批總統蔡英文,指稱蔡治理的國家被派系綁架,並放任他們吃台灣人的肉、喝台灣人的血,「大貪特貪、大撈特撈」。

韓國瑜表示,若明年2020年繼續讓民進黨執政台灣接下來將會是「慘慘慘慘」,韓國瑜說:「我們必須要改變,台灣人不能再窩囊的過下去」。韓認為,原本台灣人期待民進黨帶來團結幸福,但現在的民進黨只「愛錢、愛權力、愛自己,民進黨理想已經無全喪失」,韓國瑜更炮轟蔡英文治理的國家被派系綁架,放任民進黨的派系「吃台灣人肉喝台灣人血,大貪特貪、大撈特撈。」

韓國瑜指出,3年半前中華民國是雄壯的老鷹,現在被民進黨踩在腳底飛不動,所以需要兩支翅膀,一支是總統府一支是立法院,並呼籲新北市民集中選票,讓中華民國重新展翅高飛,更要大家用「用吃奶的力量喊『中華民國萬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