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再開炮 轟蔡再執政國家將變慘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李鴻杰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週日上午來到新北市板橋,參加韓國瑜全國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他發出穿雲箭,要客家鄉親能全力相挺,並痛批總統蔡英文如果繼續執政,國家將會變得慘慘慘慘!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的時候,談到有兩位國民黨立委,到外交部抗議,結果受傷掛彩,點名外交部要檢討。

全國客家鄉親,成立後援大會,韓國瑜戴上斗笠,現場氣氛很嗨,上台痛批總統蔡英文執政,再度發出他的穿雲箭。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如果蔡英文總統繼續連任,未來四年,我們會選出哪四個字,我現在就可以告訴大家,『慘慘慘慘』,今天我要發出第三支穿雲箭,我要號召全世界的客家人,在中華民國最危險的剎那,我們全力捍衛中華民國好不好。」

國民黨吳敦義也到場站台,為2020總統立委大選全力催票。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下架『空心蔡』,上架中華民國派,但是要讓中華民國旺起來,讓韓國瑜,國政強,台灣起飛好不好。」

談到兩位國民黨立委,為了駐大阪辦事處蘇啟誠案,到外交部踢館受傷掛彩,吳敦義也把砲口對準外交部。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外交部)把門就關起來了,所以有一點受傷,我覺得外交部處置是不恰當,這個應該要檢討。」吳敦義和韓國瑜,禮拜天上午搶攻新北市,這個全國最大票倉,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沒現身,侯友宜何時出馬,替韓國瑜輔選,再度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