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黨內大咖齊聚 江永昌造勢氣氛嗨翻

華視新聞 蔡慧君 彭冠霖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選戰倒數計時,昨晚間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永昌舉辦造勢,包括副總統陳建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都到場力挺,喊出護國保台大團結的口號,也共同提到要下架吳斯懷,送會做事的立委候選人進國會!

主持人:「小英小英小英!當選當選當選!」手牽著手喊口號,幫總統蔡英文加油,也要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永昌拉票,不忘砲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吳斯懷,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不改變他們的不分區名單的時候,我說,丞相起風了,百萬青年站出來,全民下架吳斯懷。」

呼籲首投族站出來,下架吳斯懷,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更帶著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前三名,共同呼籲,行政院前院長 游錫堃:「下架在電視上公開教導解放軍,如何對付美軍的吳斯懷。」民進黨從上到下喊出護國會保台灣大團結,砲口一致對外下架吳斯懷,提醒支持者要用選票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