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批國民黨不分區 盼「改弦更張 以台灣人民為重」

卓榮泰批國民黨不分區 盼「改弦更張 以台灣人民為重」 | 華視新聞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16)日出席桃園市立委鄭運鵬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時談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語氣激動,嚴厲批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竟把自己列入不分區」,也向國民黨喊話,表示自己站在競爭黨派的立場會希望國民黨維持現在的名單,但站在台灣最高立場,自己也希望國民黨能「改弦更張」。

評藍不分區名單 卓榮泰:「第4名」進立院很危險

國民黨13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各界熱議,黨內也有許多反彈聲浪,昨日名單微調後,較具爭議的前立委邱毅雖退出,但親中立場的退將吳斯懷仍保留第4。對此,卓榮泰也痛批,國民黨應將台灣的國家安全和未來做為優先考量,希望國民黨能改弦更張,以台灣人民為重。

卓榮泰也提到,自己身為黨主席,對於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反覆考量,也一直反省社會給的各種批評與意見。同時也強調,無論如何,若無法阻止國民黨的第四名進入立法院,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並再次向吳敦義喊話,希望國民黨能夠以台灣立場好好思考,不要讓對岸有機可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