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酸韓流已去、紅流侵襲「吳主席們」向中國靠攏

卓榮泰酸韓流已去、紅流侵襲「吳主席們」向中國靠攏 | 華視新聞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資料照片)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隨著大選將至,政黨之間的戰火也愈發猛烈,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23)日到台南輔選時表示,國民黨不必說誰抹紅,並酸民進黨「吳主席們」不斷向中國靠攏,將紅色油漆倒頭上,卓榮泰下午於臉書發文說,韓流已退去,紅流正侵襲,強調「台灣不能變成香港」。

卓酸藍不必抹紅 「自將紅漆倒頭」

今天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在台南善化區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到場的有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台南市長黃偉哲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上台致詞時批國民黨,不要說誰抹紅,是「吳主席們」一次次向中國靠攏,將一桶桶紅色油漆倒頭上。

韓流正盛贏選票 民進黨感謝台南鄉親

今年初「韓流」正盛,但郭國文在立委補選中成功成為當選,卓榮泰說,是台南鄉親保護台灣,因此他代表民進黨感謝台南的鄉親,讓郭國文得以進入立法院。

卓榮泰提到,經由總統蔡英文的不斷改革下,又再度讓人民相信民進黨,目前各項民調都很穩定,政黨支持度也超過國民黨,他批評,國民黨已經變調,與共產黨聯手和台灣人民對立。

韓流退去 邀民「抗紅流」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下午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七個禮拜後的選舉,民眾手中的一張選票,將會「決定台灣要隨國民黨走進極權的中國?還是國民黨跟著人民走向民主的世界」。卓榮泰強調,韓流已退去,紅流正侵襲,他表示:「曾經是抗拒韓流的第一線要團結築成抗拒紅流的最前線,捍衛國家主權和安全!」,要大家用選票一起「團結抗紅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