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力拚2020! 郭台銘喊立院「兩大兩小」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黃昭盛 SNG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兩大黨兩小黨」是立法院的最好狀態,還說自己偏藍柯文哲偏綠,第三勢力不能搞台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回應說,有信念很好,像是史明就一路堅持到底,而兩隻大老虎還是可以合作,不能合作的地方就各做各的,選戰倒數,郭柯兩人的關係撲朔迷離,引發關注。

市長你餓了嗎,柯文哲到南投逛夜市,人氣驚人吃相也驚人,一坐下來就大啃藥燉排骨,動作好豪邁,啃完排骨再來一碗炒米粉,夾起一大口往嘴裡塞,被問到和其它地方的有什麼不一樣,柯文哲說卡大碗,不只吃東西快,柯文哲動作也很快,隔天一早到烏來的翡翠水庫,出席翡翠原水管工程進洞儀式,和郭台銘的關係備受瞩目,因為郭台銘拋出國會兩大兩小的議題,說兩大黨兩小黨是立法院最好的狀態,被視為腳踏兩條船。

台北市長 柯文哲:「既然親民黨也有人,民眾黨也有人,然後國民黨,其實國民黨,他還是有重點支持的立委,什麼叫共融,你知道就是說,其實超越藍綠也不是要把藍綠消滅,硬是要把敵人幹掉,那個成本實在太高了。」

另外郭台銘還說自己偏藍,柯文哲偏綠,第三勢力都不能搞台獨,柯文哲似乎有不同看法。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信念也很好,問題是不要,我就很討厭人家說的跟做的不一樣,你知道,所以像史明,你知道,有本事你就給我一路堅持到底。」

難道郭柯兩人漸行漸遠嗎?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兩個大老虎,我們兩個這種個性那麼強烈的人,意見都完全一樣才是怪事,可以合作的項目合作,不能合作的項目,那就算了,各幹各的。」一山怎麼容得下二虎,選戰倒數郭柯兩人的愛恨情仇,未完待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